close
話說為了兩個小鬼回台灣要辦護照
兩個禮拜前的週六就帶著兩個去拍護照相片
當天就拿到了.... 兩個都照的滿可愛的
所以禮拜一中午接了皓皓就跟老爺約好去他公司附近的郵局辦護照
沒想到承辦人說兩個小孩都要來才可以辦
只好禮拜二中午先去接了妹妹
然後去接皓皓放學再殺去郵局
辦的時候特別問一下護照大約多久會好
承辦人很制式化的回答我4-6個禮拜
其實我印象中第一次幫皓皓辦的時候
也是說要4-6個禮拜但是我兩個禮拜就收到了
可是怕說如何真的要那麼久
那皓皓會來不及去辦台簽
所以還是幫皓皓辦了急件多收了我$60大洋
妹妹就可以用一般件就好了
結果昨天我在信箱中看到有給皓皓跟妹妹的郵件
打開一看是兩人的護照
皓皓的那麼快收到還可以理解
因為是急件啊!
那妹妹的是怎麼回事啊????
沒用急件都同時收到了
那我還辦什麼急件啊??
美國政府是在跟我莊笑維啊??
搶錢啊!!!!
真是幹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n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