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提這部電影並不是它好看
因為我沒看過
週日早上老爺醒來就說想去釣魚
還突發奇想說不知道皓皓會不會暈船
結果上網一查天氣不佳
所以就打消釣魚的念頭
整個早上皓皓都被老爺釘
因為皓皓老是只想著玩
很多他該做的事都沒有好好在做
結果兩人快中午的時候看起了Iron Man的電影預告
看的是非常的感興趣
我才出門去辦個事情回來
老爺就跟我說他跟皓皓猜拳輸了
所以要帶皓皓去看電影
我看根本就是他自己想看吧
我對這部電影興趣不大
因為覺得男主角不夠帥... 哈哈
結果就父子兩人的去看電影了
這是他們倆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
雖然我沒有去
但是我居然很高興他們倆獨處
因為平時老爺都是扮黑臉的
我老覺得老爺經常是只會罵皓皓
所以希望他們能有一些美好的共同回憶
而我可以擺脫兩人也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onin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